一个没有感情的磕cp机器

我可以!

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讨厌的人睡了?!

E
【完结】
【没错依旧是我】
【ooc慎入】
【大概就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小事】
【无形中秀恩爱】
【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短】

金铃的性命靠玉箫从桃花岛上带来的一颗千年人参吊着,虽无生命危险却还是终日昏迷不醒。紫薇每日一遍遍的用灵力替金铃疏通血脉,尽管并无大的裨益却还是乐此不彼。

紫薇带着金铃来到一出僻静的山谷里居住,山谷三面环水,唯一一出可以同外界相连的小路还是十分隐蔽,旁人难以察觉。谷内有一汩澄澈的溪流,沿山涧驰骋而下。溪流两旁生长着几颗不知名的参天古树,还有几株现在显得枯败的梅树。他们来到这里的时候正值盛夏,绿叶苍翠欲滴,树枝迎风招展,风一吹发出“沙沙”的声音。燥人的阳光透过绿叶渗漏下来留下斑驳陆离的痕迹,若是躺在树下便能感受到和煦的阳光,实在是修养身心的好地方。

溪流冲刷出一条阡陌小路,日久天长的小路上慢慢的落上了许多小小的石子。路边生长着野草,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娇滴滴的野花,不失为一道亮丽的风景。要是赶上金铃精神好一些了,紫薇常常带着他来这里散步。

他们就住在溪流旁边的木屋里,晨来赏暮云合璧的朝霞,晚来品晚霞的满天余晖,夜里看漫天星斗,或燃烛挑灯抵足夜谈。神仙眷侣也不过如此。

韶光苒苒,转眼半年时间如白驹过隙悄然无声的流逝。紫薇和以前一样出谷去替金铃抓药,金铃身体本就不弱,加之半年来悉心照料也恢复了大半。等他回来亦是风清月朗斗转参横的静谧长夜。

紫薇看见金铃一袭白衣,坐在门前房梁下,见他回来展露出一个梨涡微现的如花笑靥。紫薇快步上前取出温暖厚实的狐裘大氅盖在金铃身上。

“夜里凉,你才刚刚好,小心又染上风寒。”他们靠的很近,于是金铃顺势躺在了紫薇怀里。金色的发丝与银白的发交织在一起,生出缠绵悱恻的感觉。

天空飘起了小雪,纷纷扬扬的撒在红梅树上。入冬了,前几日红梅也陆陆续续的开花了。梅树十尺来高,横枝纵横交错,其中又分小枝。枝头开着梅花,或傲雪凌霜独开一朵,或密聚如林,香欺兰蕙,绮丽明艳。

“紫薇可知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金铃伸手接住几片雪花问道。

“当然,除夕夜。”紫薇答道。

“那紫薇还记得去年今日?”金铃一瞬不瞬的看着紫薇浅紫色的双瞳。

“当然。”说着,紫薇手心硕然绽放出一朵华光熠熠的烟火。

金铃攒住紫薇的衣服,面色绯红,低声道:“紫薇愿不愿意……每年都陪我看一次这样的烟火。”

紫薇下颚蹭了蹭金铃柔软的头发温情脉脉道:“求之不得。”

我看着星空想着你璀璨的明眸,
微风拂面我想象着和风吹起你发梢该是一种怎样的美丽,
街角糕点铺穿出甜腻腻的香味总叫我想拥抱你,感受到你身上特有的浅香。
至此眼里心里具全是你,再也容不下他人。从此千山万水,云卷云舒,繁花似锦,总有人陪我看尽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