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没有感情的磕cp机器

我可以!

晓薛一日

【原谅我是个起名废23333】

【ooc慎入!ooc!ooc!ooc!】

【现代设定】

【总裁晓#学生洋】

【私设已经在一起了!】

【平平淡淡的流水账】

【绝对甜!甜!甜!不甜不要钱!!!!!】

【设定的就是晓星尘把薛洋从小宠到大!!!宠!宠!宠!(螺旋升天)】

【听着草木等等著名虐心的歌码甜文那真的贼爽┐(´-`)┌】

 

清晨的天空一碧如洗,第一缕温暖的阳光从淡薄的云缝里照射下来,放出柔和的光线,照在层层叠叠的苍翠绿叶上,反射出银白的光线。

 

一缕阳光通过巨大的落地窗直射进房间里,像一束亮闪闪的金线。难得今天晓星尘和薛洋都赶在同一时间休息。

 

昨晚玩得有些久了,现在日上三竿还赖在床上不肯起来。晓星尘亲吻怀中人的额头,轻轻地将薛洋叫醒。刚刚清醒过来的薛洋睡眼惺忪,发丝凌乱,神色慵懒,像一只优雅的小猫。

 

薛洋其实是有一点点起床气的,他迷迷糊糊的抓住晓星尘的衣领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再说什么,让后又一头歪倒继续睡个回笼觉。

 

晓星尘看着薛洋这幅样子不由得轻笑一声,他揉了揉薛洋的头发,轻声细语的换了几声“阿洋。”

薛洋长长的眼睫毛微颤,第二次被扰了清梦的薛洋脸上挂着不悦。他翻身压住晓星尘,跨坐在他的腰上,撩开晓星尘的衣领露出小虎牙恶狠狠的在他的锁骨上留下一个齿印。

 

好不容易把薛洋推到卫生间里洗漱,站在镜子面前刷牙的薛洋这才慢慢恢复理智。薛洋的动作比晓星尘快一些,他斜倚在卫生间的门口看着晓星尘。

 

薛洋摸了摸下巴,突然道:“似乎还差了点什么?”

 

“什么?”晓星尘不解。

 

像想到了什么似的,薛洋笑颜渐开,他晃晃悠悠的走到晓星尘面前。勾住晓星尘的脖子,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。

 

晓星尘起初还是一惊,接着环住薛洋的腰将他按在墙上,加深这个缱绻的吻,等到薛洋憋得双脸泛红才放开他。不管接吻多少次薛洋总是不懂得换气,每次都会双颊都会染上晚霞般的红晕。

 

“早安,阿洋。”

 

早安,我的爱人。

 

一番折腾下来已经十点多了,薛洋洗了个苹果窝在柔软的沙发里一只腿搭在晓星尘身上,理直气壮道:“星尘啊,我们今天中午吃什么?”

 

“你定吧,要不我们出门逛逛?”

 

“好咧。”薛洋喜笑颜开,将剩下的半个苹果塞进晓星尘嘴里。

 

十一月的A市几乎是滴水成冰,寒凝大地。二人穿戴好之后即刻出发,因为不太在乎添衣保暖,薛洋已经感冒过一次,那几天简直是鸡飞狗跳,不得安宁。晓星尘怕薛洋再生病一次,于是将他围个严严实实,甚至大半张脸都缩在衣领里,像只会移动的大粽子。晓星尘知道薛洋左手有些毛病,一到寒冬腊月就疼得厉害。他拉住薛洋的手,用自己的温度来温暖他,还把薛洋的手握紧放进自己的口袋里。

 

开始几分钟薛洋还能安安分分的跟在晓星尘旁边,他们踏着软绵绵的积雪,踩上去发出“咯吱咯吱”的声音,留下一串深深浅浅的脚印。不过一会儿看见薛洋就按耐不住,挣开晓星尘跑开了。他手里拿着一团雪球扔向晓星尘,“小心了。”

 

晓星尘也不多开,无奈又溺宠的笑了笑,他对偶尔孩子气的薛洋毫无办法,“都多大人了,还如此幼稚。”

 

胡闹过后,薛洋也渐渐觉得没意思,他笑盈盈的跟在晓星尘身后,来到了超市。一到超市薛洋像入了水的鱼儿,熟门熟路的走向糖果架。薛洋拿了好几包糖果,正准备再次抬手却被晓星尘拍了下来。

 

晓星尘故作严肃道:“阿洋还记得是前几天才补了牙。”

 

薛洋回想起牙疼时痛不欲生的感觉只得撇撇嘴,悻悻作罢。一番扫荡过后,他们拎着大包小包回了家。

 

回到家薛洋依旧像大爷似的七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他眯了眯眼看见晓星尘的身影在厨房忙碌。抬腿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,从背后悄悄环住晓星尘,下巴搁在晓星尘的肩膀上。晓星尘忍俊不禁,将手里洗净的圣女果喂到薛洋嘴里。

 

“去看电视吧。”

 

“我不。”薛洋抱着晓星尘不撒手,“我来给你打下手吧。”

 

“那你去洗菜吧。”晓星尘递给薛洋一捆新鲜的蔬菜。

 

薛洋犯了难,他那里做过这些,提议帮晓星尘也不过是心血来潮。不过洗个菜应该不难,薛洋自我安慰,他随手扯开菜叶,一把扔进水池里,开始和它们作斗争,薛洋怕洗不干净甚至将菜叶狠狠地搓了几下。看着破破烂烂明显不能要的菜叶的晓星尘很心累,一脸嫌弃的把薛洋赶出了厨房。

 

被推出去的薛洋还在强词夺理“我难道洗的不干净吗?”

 

“干净,干净。不过还是等着吃适合你。”晓星尘糊弄薛洋答道。

 

吃完午餐,原本是到了睡午觉的时间,只是他们起得晚,这会儿也不困。薛洋才想起来被他遗忘许久的作业,他趴在桌子上,用手支着脑袋,眼神百无聊赖的四出乱飘,手里也没闲着,笔被他转出一个又一个好看的圆圈。

 

“怎么了?是又遇到什么问题了吗?”看见心不在焉的薛洋,晓星尘放下手中的杂志走过去坐在他身边。

 

晓星尘看见摊开着一笔未落的书道:“那里不会吗?”

 

薛洋扯了扯书,烦躁的将头发捋到后面,手指了几处埋怨道:“诺,就是这些啊,为什么现在的题都这么变态?”趁着晓星尘俯身看题的功夫,薛洋顺势往下一滑,枕在晓星尘的腿上,顺手抱住他,脸在柔软且温暖的身体上蹭了蹭。

 

折腾一下午终于完成了作业,薛洋像被抽干了养分的树苗,半死不活的躺在沙发上。他也不想再花费精力出门买菜,于是直接让晓星尘点了份外卖,让后继续躺在沙发上装死。

 

天已经黑透了,晓星尘看见外面的万家璀璨灯火,一副花好月圆的样子,忍不住抿嘴一笑。

 

“今晚天上没有星星。”

 

薛洋霁颜道:“可我的星星就在旁边啊。”

 

薛洋的笑容非常满足,脸上没有什么岁月的痕迹,整个人就像被过度宠爱一样幸福的冒着粉红色的泡泡。那样柔软,如同稚子一样。

评论(14)

热度(96)